黑(合併

 13.06.30 諾德拷貝  H&P

   

從上一篇專門發彩圖的聞到現在到底隔了多久ww這個部落格的超lag阿!還是噗浪最即時

頂圖當時在想什麼畫的也忘記了,只是想試試低彩的上色方式

但錦的眼睛還是忍不住想用艷麗的顏色啊!

 

期末趕稿趕到想塗鴉的快速無線

用了一直很想用的青綠色跟粉紅色(雖然這種配色我一用常常很可怕會被老師批的等級啊!

塗錦果然很治癒~~~

 

有人竟然跟我說沒有蛇尾一時認不出是錦阿!!!!!!!!!!!!!!!!!!!!!!!!!
有時我還是會想塗人型的爬蟲們啊啊啊 w

在畫的過程中突然感謝上帝給人類兩條腿,一條尾巴雖然有不同的梗可以用,但還是兩條有變化的多啊!

黑(合併  

這場cwt的名片底稿

有陣子想從有線繪裡找一點甚麼東西去互補我無線繪裡缺少的

這兩張算實驗吧,先畫有線再把線抹掉,是線但也是色塊的感覺

挺喜歡身上的蛇紋(這是畫最久的部分啊!真的要命

畫到這組,發現黑有變受的趨勢,還有不少朋友指出非常既視感的像某部動畫的男角w

但黑在本篇還是攻的!想看他受。。。。看看有沒有那一天吧!

 

有線繪的練習

咖啡廳系列的伊兒。。。。少女時的樣子吧w

好久沒畫她小蘿莉了(等我把遺失的劇本找回來我就開工!!!!!

13.06.30 諾德拷貝  

好惡友班班的原創故事角色w

阿。。。這樣來說這兩張應該歸到同人才對!

左邊是我高中時代就很喜歡的諾德,溫柔的我的男神

右邊是已前就覺得他們別有姦情的西里斯(藍)跟莫斯特(橘),莫斯特神秘的髮型一然是個謎啊!!!!!!!

期待她把故事畫出來啊!!!

H&P  

因為某原因畫的黑白稿練習

上一篇的爬蟲公寓剛好畫到石榴,又骰到希臘幻想的主題就用了希臘神話

冥王黑帝斯愛上大地女神的女兒,用計把她擄走又把她取巧的留在身邊的故事

雖然看起來黑帝斯挺腹黑,但其實是純情的傢伙阿w(不知不覺就角色帶入了!還真的有點搭

------------------------------------------------------------------------------------------------

感謝看到這裡w下次發塗又不知道什麼時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爬蟲公寓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