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3 UKYO  

 

前陣子發現PPS上原本被刪掉的失憶症又重新上傳了,之前只看到第三集的,突然好想補完它!

當初是當季番的八犬傳讓我狂蒐柿原徹也這個聲優

意外找到人設吸引我的這款遊戲(發現它就是當季新番啊(敢快追!!!

雖然說當初知道他是乙女遊戲改編動畫讓我不免。。。不安

 

乙女遊戲那種選路線攻略角色的模式作成動畫,總是會變成一堆男人瘋狂追求女角,讓女角變得跟花心妹一樣

雖然知道"它是遊戲改編!!!在遊戲世界裡不是這種情況的!!!只是因為動畫不能只攻略一條路線阿!會被觀眾打阿!!"等OS,還是某種不安啊

不過AMNESIA這部動畫感覺還真不一樣,看到第二集我差點以為這是恐怖乙女遊戲嗎?有點不下飯啊

 

BGM跟色調處理的氛圍有點灰暗,要說是有點瘋狂也好,有點病。。。絕對是很病!

前面落落長想說的只有AMNESIA跟灑砂糖的乙女遊戲絕對不一樣!!!!!!!!!!!!!!

灰暗懸疑跟病病的成份變成引我掉坑的關鍵,原本我就抱著開心攻略男角的散漫心態去看,結果發現我錯了

我錯了!!!!!!!!!!!!大錯特錯!!!!!!!!!!!!!!!!!!!!!!!!!!!!

越後面越不能掉以輕心,就在以為要灑糖的時候卻一直跌破我眼鏡(應該說之後看哪種動話都不要抱持某種成見或刻板印象,不是會錯失好作品不然就是自己被自己嚇到

 

自己就是被這種心靈創傷嚇到,漏果了幾小時後就掉坑了,中毒匪淺!不得不承認它的病跟扭曲還有瘋狂很有魅力

說了好多。。。其實我只想說UKYO在遊戲(捏他)裡好可愛呀!!!!!!(殘念的!我只能看大家全劇透解渴

官方DRAMMA根本是大家欺負UKYO啊!AFTER遊戲裡UKYO跟黑UKYO讓我萌遍千百萬變

13.04.23 UKYO  

這款男角的衣服都不怎麼好畫,原本想畫KENT的。。。。。(目死

UKYO像小動物的個性(一些食後)配上宮田的聲音根本天使!!!!!!!!!!!!!!!!!!!天使啊!!!!!!!!!!!!!!!!!!!!!!!!!!!!!!!!!!!!!!!!!
畫他一直想找縮成一團的動作,雖然他的長腿是不是應該要展露一下?

 

縮成一團動作PART2,這是AFTER系列裡的私服跟他家

終於看到他的家了啊!!!好。。。好個機能=0的家!(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完動畫再補完遊戲再去完AFTER呦~

大大的麻花辮超級萌!!!!!!!!!!!!!!!!!!
下次有機會畫黑的

 

以上,感謝聽我話癆,雖然不是專業遊戲動畫心得W但還是很推薦有興趣完不一樣的乙女遊戲的同好去接觸這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UKYO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