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2 阿司吋純生日賀  

寒假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看因與聿,之後把護玄的特傳也一起K掉了最近還購入了新版(離題了!!離題了!!

然後為了感謝推我這個大坑害我荒荒厄厄好一陣子的傢伙WW
她給我點了個嚴司啊!!!一開始還說要我畫他正在驗屍(ㄍㄋㄋ是想嚇死我啊)最後才讓步給我畫人體模型

第一次畫輕小說角色W挺新鮮的W。。。不。。。。其實是挺難畫的!!!!!!!!!!!!!當你想像的人物跟人設哪裡不太一樣的時候畫出來都會想這誰啊!

因與聿我從國中還是高中去逛書店就注意到了,不過看到背後簡介發現有靈異元素我壓根不敢看!!!!

結果時光匆匆到了大學立馬被強大威能的推坑技術騙進來了!說甚麼主角有兩個爸爸。。。。這兩個爸爸都很有愛。。。甚麼主角跟小弟感情很好,小弟還是個無口

之類之類的這些話聽了我怎麼能不去看!!!!

然後看完水漬的後一個星期我都十二點以前睡覺八點以前洗澡,生活變得如此規律!還常SK實況我的尖叫連絡同學感情

 

不過因與聿真是部好作品!牽扯到很多社會現實跟黑暗的地方,人性亦善亦惡越看到後來越能發現

最後啊飄都不恐怖了(我到是被一個小蘿麗嚇到啊!人比鬼還恐怖就絕對是這個樣子

案簿錄正停滯在掙扎這集。。。。聽推坑者說這集多啊飄還是不時飄來飄去啊!要看這集真的是很掙扎W

 

 

剛剛才離題講到特傳,這部才真正讓我天天朝思暮想,早起就為了多看一點特傳,歷時十天我把舊版一二部全部看完了+那0.5集外傳

我高中讀書也沒讀這麼快速!打心得也沒打這麼勤奮過!!!!!!!(有追噗的人知道

 

一開始只是被那個人說"角色非常多!男角多於女角"→言下之意就是開心自由配啊!!!!!(不要擅自理解)

看在這開新自由配跟護玄的品質保證下毫不猶豫一天借五本回來

一開始只覺得是個搞笑風格的奇幻平行世界,越看越覺得是個很平易近人的世界(說不定跟台灣人寫台灣有關WWW)

結果在看下去根本是個虐心而且現實的故事(雖然這是裏層的解釋了吧

 

特傳二各個點更讓我心痛,從遠征隊出發一段時間後都不是一邊看一邊笑著的情況!(雖然西瑞的存在讓人比較輕鬆

陰影根本是惹人憐愛的孩子! (只能說感觸良多

希望有第三部!好想知道之後漾漾會變成甚麼樣子,學長有沒有完整回來W

(不!!!其實重點是西瑞跟漾漾你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啦!!!!!!!!!!!!!!我很期待你們的合作的啊!!!!!!!!!!!!!!!!!!!!!!!!!!

 

 

 

arrow
arrow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