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01 絲02 絲03  

 

跟標題一樣,其實一開始只是右手不能正常畫曲線跟流線,所以氣憤之下畫了這張
 

最近的線越來越開心的亂啊!但其實畫到後來也不討厭,只是髮梢沒辦法好好密合讓我還是很空虛

這學期的各個作業讓我小學愛爬蟲類的潛意識慢慢浮上來,我之前也畫過多少人外(貓耳狗耳才不算>  < ) 

這次突發角色都是爬蟲類(特別是蛇) 會想要代稱爬蟲公寓是因為之後趁勢又設計了幾個品種的蛇跟蜥蜴,有機會在放上來(現在手還是不能一口氣畫太多啊

 

頂圖是錦,白化玉米錦蛇,就是帶點粉紅的那種白蛇(你不用解釋大家都知道)
溫柔的好寵物蛇,跟黑是室友,住在公寓二樓之二

    

黑,惡名昭彰的黑曼巴蛇,如同上述是條悶騷蛇

 

     

黑曼巴蛇雖然名字這樣取。。。可是目前沒有發現全黑的蛇,是因為嘴巴裡面都是黑的才這樣命名,而且毒牙是固定的,這樣一來你們兩個休想接吻了

錦雖然一開始就認識不過也知道黑曼巴蛇會吃同類,一直都認為他是有會這樣作是因為肚子餓(如果黑你是認真的那真的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啊

【貼近的氣味】

絲01

絲02

絲03  

有學者說情侶接吻可以讓對方記住情人的氣味

對接吻沒望了還是有其他方法的W(而且蛇信辨識味道可遠比舌頭有效率

  13.02.05 錦黑  

傳說中的色彩設定,那個。。。這景象不是真的,相信我! 錦雖然像小貓咪一樣但絕對不會讓黑輕易得逞(這算。。。手癢塗鴉或者是妄想全開之類的)

毛衣篇希望下次能貼上來。。。如果我畫完的話(鞭打)

--------------------------------------------------------------------------------------------------------------

爬蟲公寓真的是之前沒完整想過,有了角色就爆走的一篇,不知道後面能不能跟貓醬傻逼一樣畫成網漫或條漫

世界觀跟登場角色、還有一開始讓角色好好規劃他們登場的劇情也不完整

之後會一步步盡我所能在表達的完整一點,在這之前還請放鬆看他們W

如果他們能讓怕蛇的人、討厭或無感人外、爬蟲類的人也能覺得爬蟲類其實很可愛

那就是我最大的歡樂
 

最後放上喜愛毛茸茸嚙齒類的錦W 雖然是蛇不過卻捨不得吃小白鼠,連黑的兔子也不想讓他吃

黑。。。。你未來還很長遠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外 爬蟲公寓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