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噗浪的人應該知道最近被網球沖昏頭了WWW(還是有人光看我網誌就發現了嗎!???

現在二次元的動畫漫畫補完了,正跳入網舞的圈圈

美國 龍兔畫這張簡直重了邪啊!我難得有一次畫同人圖可以這麼大工程,現在新網的進度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再追呢QWQ

木手跟丸井這樣搭載一起感覺意外有趣啊WWWW(根本私心

跟龍馬住同一房的利利亞丹德在全國大賽出現實就設重我心了啊!沒想到新網還有他的戲份實在泰興奮了(可是他台詞。。。少少啊!

忍岳N拷貝  

之前的岳人生日賀圖

一開始從全國開始看,不知道原來他跟侑士感情這麼好WWW什麼離家出走會住侑士家!!!!!!!這到底!!!!!!!!!!!!!!!!!(冷靜

國一時的岳人跟侑士十分可愛啊!!!!畫這張前半小時再看風雲少年跡部所以兩個都被我幼化了

冥戶生日

前陣子的宍戶學長生日WWWW

恩。。。為何今天網誌上傳圖片都幫我給顏色鮮豔畫了呢???請去P網看原圖吧!顏色正常多了

網舞有個幕後是宍戶的演員和長太郎的演員因為想跟大菊他們一樣同調結果他們竟然面對面把外套的拉鍊互相拉起來

(唉用講的有點不清楚啊!貼個水管連結  HERE 一分五十秒開始WWW

結果就變相畫了這樣啊!長太郎啊快從忠犬變成狼吧!!!(不!!!我在說甚麼

跡部誕拷貝  

阿我要崩潰了!!!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0579331
附上P網。。。。這顏色我無法忍受!

跡部大爺生日快樂!!!!!提早準備這張是對的!!!手痛畫了快兩個星期中於準時送出W

跡部那樣的TYPE剛好是我畫圖的罩門。。。。既然大的不會畫那總會畫小的吧WWWW(再一次風雲少年跡部

躺在玫瑰花床上的跡部好想叫人綁架回家啊!

藏兔座拷貝 親 

放一下暑假期間的塗鴉串

被我知道利利亞丹德是英國人我就開始腦補各種款式的英倫風私服WWW

那個第二張嘛。。。。(羞

 

下面是前陣子很手癢的角系列,動物的角真的很迷人啊WWWWW

 

惡魔 幸村n 

惡魔 赤越

角 木手  

以下有德龍火車便當

 

 

 

 

 

 

 

 

 

 

 

 

 

火車便當 德川越前n

被人推坑的火車便當WWWWWWWWWWW

新網裡很多新角色都每有興趣的W德川跟龍馬在某種氣息上十分相像WWW

跟本同種人啊!

 

 

 

 

 

 

 

以下有上空

 

 

 

 

 

 

 

 

 

鳳冥  

剛開始被這對萌到時畫的吧!鳳宍實在是WWWWWWWWWW

如此美好阿阿阿阿阿啊

(無法用言語表達心中的激動

 

鼻血下去打作業,下篇文章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