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還在封筆,這些都是封筆之前的圖,網誌好像沒發過今回來講一講
 

第一張就來頂上wwww
最近再補網王阿,其實這張圖是給別人的,當時沒看過網王(一集都ry

網王真是好看!!!!第三天立刻掉坑的我這麼想w網王真是太閃光了!不!他們的角色情誼簡直超越了cp。。。看了網王第五天的我這麼想

最後第六天(今天)的我差點想破戒畫同人

網王真是不錯ww現在舊網王還沒看到立海出場的部分,有點期待看到每所學校啊!許斐最厲害就是有很多角色,但角色都不會一樣或很大的既視感,反而都有自己很突出的特色

而且角色魅力無法擋啊!!!!(看看我撲已經被跡部跟白石灌爆了

現在開始到開學前希望能把網王補完!!!!!(不用睡了

 

一年後的合本cp,對就是這麼冷!還這麼其妙www

英文標題意思是三人行,但最後不是這樣的結局就是了

兩個聰明的孩子一個努力的孩子www

一個機靈冷靜、一個聰明暴躁、一個努力單純

這三個人在一起應該會有很多新鮮的是才對ww(說不定還有一些耍心機的事

這張畫最滿意竟然事後面被不動甩飛的筆記本跟講義w

對不起。。。火神我只是。。。wwwwwwwwwww

我支持二火www

上次看完獵人蜘蛛篇畫的

派克諾坦真的好wwwww感人阿!!!!!!!!!!

對很多人來說強盜跟盜賊是不正義的,但我卻覺得她的做法事一種正義w

 

好了!不知道下次發同人圖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