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有如期完成12位組圖,不過到是畫了很都滿開心的圖

人魚n  

噗上的企畫_異色少女

看到這個我就想起我資料夾裡還有一張小人魚早早被我丟到回收場了W

趁這個時候打小人魚救起來,一年多以後我終於能畫出當時我想要的那隻小人魚了

空靈水汪汪純真的眼睛望著你,水波的到影映在水藍的肌膚上,特別喜歡手指尖的蹼w讓我想舔舔摸摸扯扯

本身還美挺喜歡的一張圖

王樣生日賀

這張是給王樣的生日賀圖,照著噗浪巴斯的姓名性轉換畫的w

王樣還真像。。。青峰呀w

我則感覺弱弱的(可是造型完全我菜

說是很像大哥哥被天才科學家小弟弟包養www(也是w哪可能穿工作服的青年會住這種活像夜店的房間呢!!!

個人很喜歡這兩隻的w說不定之後的原創故事會出來串場喔

伊歐翅膀拷貝

我家大哥伊歐,給阿殘生日賀w

看到河道上有個羽翼大叔,第一格想到就是伊歐配上墨色的翅膀~還要跟加長的劉海對邊

阿殘當時看到本子好像滿喜歡伊歐的(因為是我家唯一像男人又有御兄氣息的呀

就決定是伊歐拉!阿殘生日快樂!

橄欖石 字調

給小奕的生日賀,從這張開始決定段時間不畫同人了,御上鶴圖我還滿煩惱說要畫甚麼的

延續上幾次的圖,找個生日之石吧!

八月的生誕生石 - 橄欖石,又被稱為太陽之石

自己以前玩過石頭,十分了解這種石給人的感覺,很溫和,色調美麗百看不膩!一直放在身邊感覺會很舒服

太陽之石剛好給人熱情、充滿希望跟生命力的感覺,跟他本人滿像的

長脖子的橄欖石小精靈,整張畫的配色很常見卻是我不常用的ww

但是很喜歡小精靈慵懶卻自信溫和的眼神

連恩小提琴 伊森大提琴  

下一張投稿ss的早決定是提琴二重奏了!

希望23號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