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3DSC02906  

不久前在噗上發了一次簡短的感謝文,這次來打我"記得起來"的遊記

第一天一大早我就決定下次要換行李箱,拖車完全很難上公車,這次的行李比較重雖然紙箱比上少了很多

不過我似乎太高估我的臂力了!感謝那位跟我同車的同好上下公車都幫了我,真的是一百個謝謝都不夠W

這次第一天的小精靈是高中社團的好痛學!沒想到一年後再見面居然就是場次了!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怕會不會不習慣顧攤,結果當我從奸情區負傷慘重回來時發現這兩隻小精靈比攤主還能幹呀!

看來第一次顧攤手忙腳亂的只有我WWW

 

之後就開始陷入記憶斷層,這次預定不小心定太多了,之後第一天就在搶本領本、回攤位之間徘徊

第一天見到了很多人!感謝各位上面的心意,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小奕的布朗尼美味道可以出嫁(诶!?),新哀桑的餅乾很好吃完全沒問題!

餅乾糖果巧克力最近都要被養胖了W

還有親友們送來的信跟小卡,看了心暖暖的W完全讓我充滿電了

第一天的腦子混亂情緒激動,有些親友過來我叫不出名字不要桑心QAQ還有被我認錯的也。。。(我去撞牆好了

 

琇的不動跟琇畫得不動都好可愛WWW要不是桌子使分隔兩地我一定蹭蹭抱抱被STAFF抓走

紅心的照貴志讓我原本昏沉的腦袋都清醒了阿!!!!照貴志何等的天堂!

牛牛我跟你錯過了QAQ看到有人畫我女兒我好開心!!!!!!同人場告一段落了,我要開始新增原創囉!!!

小六還是一樣落落大方W這次場次我沒有準備點點心來餵食各位真殘念(列入CWT32備忘清單

湮月的書簽好多甜食W喜歡

花笙的AT小卡SO精緻!!!!!!!!!!!還以為要跟你錯過了,幸好你又折回來,過了一年變得好成熟

熊貓好久不見了!完全變成美麗成熟的大姐接了!糖果包裝上的緞帶很漂亮W(拿起來做紀念

雪之音沒能見到你真可惜QWQ謝謝你的吊飾!!!!!!!!!!打開信封的瞬間在攤位上大叫WWW

一片混亂的白天結束前我又陷入記憶斷層,精神不類可是全身都累了吧

 

第二天總是比第一天還要動作更快更清閒

第二天的早上很平穩的過去了(或只是我又忘了甚麼事)依舊小精靈比我能幹

晚上是緊張又期待的合本聚會

貓餐廳耶WWWWW第一次去貓餐廳,原本以為會被貓討厭,結果只是被無視W真是太好了(怎麼講起來有點哀傷

見到了好幾次衝撞不成功的非白,成熟的姊接有路,很可愛的新哀,一直默默關注的阿樹

還有好多人裡面只熟班班讓我好緊張(可是又很興奮)大家聊一聊看完本就開始畫圖了

好強大。。。畫好快。。。都沒歪(看看自己

中途我開始對貓過敏了,有路桑沒事吧?過敏藥今後一定要隨身攜帶(我竟然在前一天把藥品包拿出來就為了裝一堆本子,簡直玩命

 

感覺在餐廳時間過得好快!雖然自己不太會說話也不是能跟人立馬混熟的那型,但是跟人在一起交流互動是件很開心的事

在這兩天遇見的人都很感謝你們

能一直畫下去一個是因為原創角,另一個就是因為人了吧W

希望CWT32能再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