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感謝.jpg    

謝謝這兩天來攤位露臉餵食賀年跟買東西的你們!這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很高興的不動徽章連樣品也賣得一乾二淨了!佐久間在後面窮追不捨www

在攤位上可以聽到很多很好玩的事,原來不只我覺得鬼道背後的企鵝向蓮花呀(滾笑)還有人一口氣抱走兩位源田(瞬間感動!!!!!)

下次真的要多生點東西囉!覺得場次上有這麼多人拿出了這麼多心思去做成們的成品,我怎麼能輸!!!!!!!!!!!!!!

然後就讓我來大概解釋一下這次的本子吧

咖啡本封面字打光(RGB.jpg  

首先我的分鏡還是一樣亂飛呀真是抱歉了讀者的眼睛> <

下次決定走簡單一點的畫面,神馬線條又加灰階還挺雜亂的

這本與其說是故事集不如說是角色設定集,一開始就想讓大家知道故事前先認識這個角色在這樣的情況下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所以安排人物基本介紹→四格→小故事,不過故是不是連慣的,所以在閱讀上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  <

第一篇的伊兒跟伊莉塔是整個故事中呈現反差的兩個人,不管是能力還是思考(甚至是背景)都天差地遠,但是姐姐還是很依賴妹妹,妹妹也從中幫助姐姐,伊兒雖然比較無能也很脆弱,但是心地善良也很溫柔,雖然常被打擊但是復原力超快!不過這多多少少也受了伊莉塔的幫助!伊莉塔雖然言詞銳利個性比較直爽,可是也是個會默默表示關心、用兇猛的手段幫助別人的人。

第二篇的兄弟篇很明顯是作者腐細胞作祟> < 不過希望有表現出弟弟是個多愁善感、又喜愛生命的人!哥哥是個浪漫的人,連想出來的方法也讓人意外(不過最後表現出來的好像就是個弟控。。。)這篇先讓雙子出來露點臉!喝著茶一邊冷淡的談論著弟弟的唯里,並不代表不關心而是她對事情一向理性且冷靜,沒以過大的情緒起伏,也不擅長解決別人情緒上的問題,至於連聲音都沒發出來的攸里,我想。。。如果她要加入討論這篇最後的頁數都是她在跟莉塔吵架吧> <

第三篇讓雙子整著大家很開心!連恩不用說就是如此不憫可憐(也沒人為他哀嘆)的角色!雙子在這篇沒以作出明顯的性格區分我。。。(下跪)不過一同行動的她們有很大的因素都是被攸里牽著走所以。。。(唯里你管一下她阿!!!不要攸里控阿阿阿阿)她們雖然是很難管教的雙胞胎,不過做錯的事她們還是有自覺的www

最後讓沒有出場的角色對同一件事所作出不同的答覆!其中連恩就是個悶騷的凡人www伊卡反應比較遲鈍,伊歐多為他人著想甚過自己,伊莎貝塔伶俐但不輕易透露自己,莉塔在這裡就碰上了大敵www最後和這個故事背景最違和的伊黎,是串起一切的秘密齒輪,不管是這裡或是之後還會繼續下去的本傳(就不先探究這個角色吧!)

這些東西應該是要打在ft上的。。。不過,我親愛的頁數大爆特爆啊啊啊啊啊!!!!!每篇的一開始應該還有可愛的插頁(一併被我刪減)如果還有機會能重整這一本,我想40頁應該不難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子的部分說完了!最後還是再次謝謝來捧場的個位

原創我不會放棄(如果我放棄了記得敲我頭一下)同人下場預計!

上次的不動中心本我實在無法(也無臉)加印,來攤位詢問的人真得很抱歉>  <

那本有很多細節沒有處理好也沒有經驗所以一團亂,不過之後滿希望再出個明王的什麼商品www敬請期待!

下場等我把新生出來的孩子代去場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