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png  

麻美姐的頭(!!?????(誤

其實這張完成後應該會做成小卡之類的東西

第一次改線條的顏色來畫,感覺舒服多效果也好多了,沒有黑線那麼壓迫

是說友人介紹的擴散噪點真的是很好用,甚麼奇奇怪怪的質感都給它包辦了

未命名.png  

我真的對杏子偏心= = ,杏子線條的顏色變化是我用最久也是完最大的

雖然蜜糖真的超乎我預期的難畫,紅色看久了眼睛有點痛

不過我竟然在畫杏子的時候,腦中會一直loop她說畫的語調跟那句"要吃嗎"(媽媽我真的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她們全部完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