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失了3個4個月都滾去書堆裡去了,畫畫是有的
只是速度慢了很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閃11呀!讀書時最大的樂趣就是每星期追那24分鐘
看完第一期跟第二期,想說製作終於要做一部正常的足球動畫了.....
事實證明我錯了,什麼天使惡魔(雖然他們好萌下次我要畫他們
不過只要有鬼道跟不動的身影出現我就滿足啦啦啦~~~~

是說12/4號的閃11only沒辦法抽身真是我一大憾恨
不過多虧有人願意幫我去拿本子=  ˇ =



以上是給拿本子小精靈的報酬
畫了良久阿!~~~豪炎寺的頭超難畫=  = 不過如果一開始就從側面下手會好畫很多
這張圖吹雪被我畫的好...好.....女人(沒關西他是偽娘組的偽娘組的!!!!!!

怎麼還是閃11圖!!!!(抱歉我最近真的很廚
女神照美呀呀呀!!!!閃11最喜歡不動第二名鬼道,再來就是照美
照美二期有一對時間因為吹雪不行了所以跳槽(?)來雷門頂替前鋒的位子
看到這裡我整個被萌殺!!!!不管何時都很優美的神來搭救天使!!!!!腦中都是這樣的想法
所以亞吹這個配對就這樣出現了=  ˇ =
是說這張圖是用arches畫的,暈染效果真的是好不過傷荷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美術社買個磅數低的回來畫(會有成仙的感覺,不過傷荷包= = 


萬聖節賀圖!!!! 依然是照美+世宇子中的前鋒(他叫平良貞
三期時平良貞加入過neo Japan,就是那一次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所以又回去第一期重看了一遍他跟照美的互動(結果是根本沒有互動= = 害我得靠維基給的敘述腦補
至於左下角的鬱金香.....有看的人知道(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冰棒....不是我不畫....是畫進去覺得好違合呀


承上線稿!~~~又是照美跟世宇子(其實我也很廚照美(那你的不動呢= = 
這張線稿真是費近我千百堂生科課畫出來的
拿墨筆在那邊刻是好玩又傷神的
預計要畫成電繪  ....不過看看離學測的天數我還是暫緩吧
裡面隊員的名字我就不打了.....有興趣可以問我(誰要問你阿


其實我對aph還是有愛的阿
最近魔王新增了立/陶他們的新圖,真是讓人看了就想畫
不過掃描器的無用真讓人嘆息
托里斯的帽子原本有帶橘色,膚色裡也有參粉色不過都給掃描器吃了
畫的最順手配色也最滿意的就是波波(的龍



鏡音連的--逃離伊甸(nico 大家快去那邊聽
原本的圖是秋赤音畫的,那一整個是經典害我畫了好心虛
畫完後唯一的心得是---我需要電繪版= = 
沒有感壓畫出來什麼都不太對
不過我滿喜歡這張就是了

亞種的亞北跟弱音
私服是在生科課想出來的
線條其實可以在流暢一點

V家系統裡最喜歡的其實是鄰居GUMI
不需要append的感情系統就可以唱出擬真程度很高的歌真是不得了
這首是由小說銀河鐵道延伸出來的pv--康佩內拉
推薦去聽一下,這首機械音比較重但我覺得很符合這首歌的風格
很多咕咪的歌都很不錯,大家也來跟我一起萌咕米吧!

(暑假7月多畫的現在才發

送班班的吹雪圖(請勿右鍵
不過盤子畫歪了應該也沒人要右鍵=  = 

------------------------------------------------------------------------------
最近版主我都在在噗上混,以後要上來發文機會應該屈指可數
有噗浪的朋友可以來噗上找我
那我們4個月後再見(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