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寫給2008五封信
可是今年....一封就夠了


去年的跨年我一個人過
今年,就在我心想又要一個人的時候
國中死黨約了我吃晚餐
這是我18歲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過年出去了

2008的一月
在以前高一班上很有緣的遇上朋友(現在level up了呢
然後一起玩cos,去了學園動漫祭
無數次的出角跑場

暑假分班了
一樣的慶生一樣每天下課在一起
總覺得根本沒有分班一樣

現在
又過了一年.....
今年也一如往年發生很多事
但,遇上多少事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在這些事裡,學到了什麼吧

--------------------------------------
給國中的你們

相遇5年,一直陪在我身邊很感謝
因為那時遇見你們,才能撐過來
那段國中不算回憶的回憶
烏龜說的好''可以出書了''
我們的故事,真的可以出書了呢

明年,一樣要在一起
人海茫茫,找到知心真的不容易
19歲那年在一起跨年吧

--------------------------------------
給高中的你們

升上高中,交的朋友已經不再是同班同歲的同學
開始打破我以往的交友圈
到高中
也愈上很多以前沒遇過的問題
沒思考過的道理

很高興....應該說
很榮幸遇上你們
把我留住,在我忘記自己的時候
幫我記得

謝謝....
--------------------------------------------
給畫室的孩子

才2年呢,感覺像相處了10年
今年大家沒辦法在一起
沒關西,下次有機會的

第二個新生的起點
永遠不會忘記...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發生在這裡
多到我不知道怎麼敘述

相信這裡會是永遠的...第二個家

---------------------------------------
給爸媽

今年又辛苦你們了
知道我做的決定很花錢又傷本吧
還是支持我很感謝你們

呵呵....又說不出口了
....謝謝
我愛你們
-----------------------------------
給在天堂的阿公

阿公
對不起最後一刻我沒到
你在天上有看到我們嗎

至少...我過的很好
今年很棒,沒有白過

請不要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Leo˙AUG>>>我自己

就說了當初留下來是對的吧
真是的明明很喜歡去一直碎碎唸

就說了有努力就會有改變的吧
下次失憶了不會有人幫你記住
請你

自己記得你自己

也請你記得....能畫畫室一件多快樂的事
答應我.....謝謝妳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年年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