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手痛風波大大的天窗了以後,這場一場雙新刊一次補回來(你在跟誰比阿這自虐狂!

先貼上原創本預定資訊


遺跡本封面(字.jpg  

這是今年六月跟朋友在學校展出的電繪聯展{遺跡}裡我自己部分的原創彩圖

 

原展出稿10張加上沒有展出的一張跨頁

風格偏寫實(偽寫實),全彩,有特寫跟簡短敘述,類似紀念繪本

試閱:

試閱2拷貝  

刊物:遺跡-聯展原創畫冊

大小:A4

頁數:12p

價格:180元

販售:CWT34兩日、原創only

攤位:CWT 3F C46

預定頁點我●●●     確認頁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還債時間,上一場窗了的閃電世代偽娘本

封面補上
封面(合併  

主題是閃電世代的偽娘們融入到11個國家風格的半架空畫冊

一共十一個國家,二十二位角色,呈現一種穿越的狀態  (現在經過半年已經變成23人了

試閱:

 

試閱拷貝.jpg  

刊名:travel around the world

大小:B5

頁數:16

價格:180

販售:CWT34兩日 

攤位:CWT 3F C46

內容物:(總要講一下哪一個角色被我丟去哪一國了

           日本-黑裂真命、下鶴改

           中國-綠川龍二、隼總英聖

           美國-風丸、貴志部大河、艾德華

           -照美、蘭丸、光良夜櫻

 

           法國-安傑羅、天瀨玲亞、雛乃金輔、朱里安

           印度-佐久間次郎、宮坂了

           中東-SEIN、神童

           希臘-星絳香宮夜

           埃及-雅野

           北歐-木瀧、日向里恩

           西班牙-艾伊納姆

 

有跨頁、角色簡介、特典我努力

販售:CWT兩天,可通飯,通販事宜於CWT結束後方開始寄送,通販郵資額外計算

 

預定頁戳我●●●                    確認頁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回說要窗了就不出本。。。果然還是想完成阿W

有問題可以去噗浪或留言詢問
通販事宜皆場次後處理,郵資、地址等等資訊會以信箱連絡,請千萬不要填錯了或忘記了!

以上!預定截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