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繪1-4 交換繪1-3 交換繪1-2 交換繪1-1  

   

最近在忙上一場窗掉的彩本跟學校的展覽也沒化什麼圖,網誌也有點荒廢了

今回放上來的都是塗鴉,雖然日期都隔的有點久遠W

   

這兩張是多久以前畫的阿WWWWWW

伊森跟尚恩的初登台W伊森有點緊張啊!!!快點繫好鞋帶跟在哥哥後面

這私心的模特兒設定,本篇當然是沒有!只不過尚恩的那種個性跟那張臉不去照幾張照片穿個幾件名牌實在有點可惜啊

右邊是幾分鐘隨筆吧,久沒畫有線似乎是草搞直接上了!

SAI的筆刷雖然超級簡單又沒啥變化,但是很喜歡平筆跟它的混色度,莉塔的裙子跟手套被我玩很大

至於他們是在交換什麼我就。。。。(應該是伊森的睡顏照之類的吧WWWW

 

交換繪1-4 交換繪1-3

交換繪1-2 交換繪1-1  

這幾張好像是CWT第二天在攤位上閒來沒事跟朋友畫的

我們畫完頭跟打好骨架後丟給對方畫上衣服W夏牌的男人們很正常。。。(應該),上排的女人們對不起呀QWQ被說很像青樓女子了

 

是STELLA裡面的角色喔!不過。。。恩。。。應該全世界只有一個人知道他

這個劇本實在讓我很糾結,角色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誰該什麼時間點出場我功力實在有點弱

不過還是希望能把劇本寫到他會出現的時候

是個喜歡畫畫跟果茶的孩子

 

趕正式稿總會想畫一點輕鬆的孩子啊!!!!!!有點想念錦跟黑他們

錦身長明明不長但卻喜歡把果醬放這麼高到底為什麼呢????果然跟黑一起住就是有些好處

(可是錦好像有點不滿這個設定啊

 

 

畫完錦發現我好少畫貓醬的Q版!!!!!!就算是短篇裡出現作多的也是傻逼WWWW傻逼其實你正常樣子的格子很少吧

傻逼睡覺可說是我角色裡睡相最差的一個,之前在噗上看到一篇貓大爺睡在狗狗身上的照片

超級想畫啊!!!!不過又想想"傻逼睡相實在差。。。。這樣睡下去貓醬歹就補???"(但最後我還是畫了!近期PO

 

最後壓一張黑的寫真吧!!爬蟲公寓的全貌還沒寫出來,但先講只有黑是全公寓裡唯一沒工作的待業蛇類

應該。。覺對是我的私心,為什麼我就是想要兒子們去給人家照相呢!!!!!

畫這張的時候同學給我TAG香水,雖然她講的是女性香水但我自動翻譯成男性香水了(掩

黑其實把那搓流海弄掉穿個帥氣一點也不輸尚恩的啊!      只是那面攤。。。。那皺眉。。。。看來黑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雖然他本人表示並不想接平面模特兒!全是一樓那位鄰居逼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看一刀剪掉那搓流海呢WWWWWW(黑:壓咩囉!!!!!!!!!!!!!!!!!!

arrow
arrow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