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2 DSC02785  

拿到囉~第一次印超過50本有點興奮W效果也很滿意!到時候攤位上大家見面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點近日塗鴉~

立陶2012  

2月立/陶的生日賀圖一直被我棄坑到這個月才畫完> <  立/陶我對不起你!

因為認識到了喜歡立陶的同好才讓我又想起來!對嘛!怎麼可以忘記呢

 

 

 

小櫻

小櫻2 

在找畫特典的資料時意外翻到庫洛魔法使的OP

結果哪一下午到晚上都在回味小櫻W真懷念!以前也長長畫小櫻的說

這次找了以前常常畫的三套衣服來挑戰!最喜歡還是劇場版那套,以前就被劇場版大大感動到QWQ

等到看完劇場版還一直想像自己在那個世界裡W(當時小五吧!?

 

 

月  

這次挑戰了我愛偽娘的始祖

因為太愛雪兔哥跟月,覺得他們帥到我無法畫OWO現在憑著我畫男人都變女人的功力畫一次月

啊啊啊!!!!!邊畫邊開花呀!下次一定要來挑戰雪兔哥!

不管變身前變身後都好美麗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沒畫賴打組了,趁暑假來畫完整一點的圖吧!

(我發現我竟然沒發過賴打塗鴉的聞!OAO 下一篇我們繼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洛魔法使 托里斯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