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封底 

 01  

這是好久沒有更文的LEO

這次是廣小報哦哦哦哦!!!!!在看閃GO除了注意天馬世代的孩子們,看圓堂世代的大家成長,然後變成支持的一方也是很讓人振奮的事!

每所學校都有一對萌萌閃閃的監督X選手CP呀!!!!這次選了四所學校四組CP來發揚我愛了!!!

P網這邊走

 佐久雅:

從知道帝國是反叛軍總部開始注意到他們,雅野是個外在堅強可是內心很可愛的孩子哪=  W  =

雖然我想營造出來的他們不是個甜死人的CP,但是兩個人都有共同的執念跟鬼道總帥,後面劇情雖沒有交代,但帝國應該是交給了佐久間,

不知到鬼道的離開給他們帶給什麼樣的變化?一邊開起腦補一邊畫了他們

 

吹雪:

相信應該不只我一個被他們閃死!

雪村一出場就是以怨婦資太深情望著雷門區的吹雪"學長"!!還是稱呼為學長不是監督哦哦哦!!!!!!!(暴動了!

解開誤會後雪村可愛的表情讓人難忘啊!~> ///// <

所以畫了一篇全部都甜甜甜死人的插畫,這對學長學弟真是感情好道讓人羨慕啊(白咲淚目

 

輝鬼:

這四組裡面唯一選手X監督的CP,沒辦法影山這個姓氏在我腦海裡影響力實在大啊!

小輝輝雖然是個新人,不過看得出來往後絕對不凡!

輝鬼/鬼輝在動畫裡描寫得少,在遊戲才比較看得出來鬼道對這個小孩有多在意!

輝是個善解人意的乖孩子,如果在凡事都謹慎小心壓力大的鬼道監督身邊應該能成為小天使吧!

 

照貴志:

壓哈哈哈!!!!我閃GO吃最開心的CP來啦!!!!!!(咳咳!形象

貴志部一開始出現在去年神聖之道大賽的影帶裡時並沒有特別注意,但是第二年再度跟神童碰上時簡直要了我的命!!!!!!

分裂的木戶川,突然出現的照美監督應該也給了貴志部不小的影響力!不多言只是一邊看著,還在場邊不時跟貴志部眼神交流傳情

貴志部應該是很尊敬也很景仰照美女神的吧~!畢竟他跟其他第五部門的監督不同

像一對保持唯妙距離的小倆口= ///w/// =

在作畫上好像。。。也多了那麼一點私心XD

 

這本五月PF也會印城無料小報放在攤位上歡迎大家索取喔!

監督情結很棒的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ola Setlle 紫色恆星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夢姬
  • 不忍縮左久間真照美監督都美炸惹!!!!!!!!!!!!!!!!!!!!
    長髮美人ㄦˊ///////ˋ
    看到爭奪鬼道監督那張我笑了XDDDD

    我剛剛很不要臉的戳了大大的噗浪...←
  • 長髮監督美呆!!!!!!一出場整個被煞到了!
    原本還在想十年後萬一了短髮我該如何是好!!!!> <(不過一定也是變成帥哥監督的!
    感覺最後一張我在搞笑耶!說到世代交替,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兩個忠誠的鬼道廚吧!(笑)

    我收到囉!那已後歡迎進入又蠢又糟糕的世界(TROLL)

    LeoAUG 於 2012/04/08 1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