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名符其實我終於把不動月畫完啦!!!!!!!感人!!!!!!!!!!!!!!不動嗚啊啊啊啊 啊(夠了別爆走

其實邊邊的P站連結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放出來了(掩面

 那麼就~801不源

801n.jpg  

萌上不源其實很明顯的是二期的摸乳

原本就是要畫成摸乳的,結果最近還是收斂一點吧~

忠犬型的源田真令人憐愛!

802.jpg  

802不風

其實有人問說喂什麼會有風不風這麼CP,應該是韓國戰時他們兩個互看不順眼但最後卻接受對方吧?

(奇怪。。不動你的相關CP怎麼都從看不順眼開始的呢

808.jpg  

808   不不

十年後的自己看著十年前這顆光亮的頭會做何感想呢?

十年前的自己看十年後這個頭髮濃密的傢伙應該不會承認這人是自己吧

809S.jpg  

809不吹

其實這對是別人幫我挖掘出來的

當時想著"這兩人也沒甚麼交集,哪來的CP"沒想到P網是個強大的東西

愛推你坑的碰友是個更強大的東西

其實不吹這對應該不能算是CP,而是互相開玩笑交流的朋友

"吶吶不動君,你的頭髮這麼少冬天不冷嘛?" "少囉嗦"

"吶吶不動君!我跟你說喔今天染綱他。。。" "他的事情關我什麼是阿!!!"

這樣很輕鬆的互動吧?

810n.jpg  

810 不京

這。。。實在很神奇我瞭~應該要畫個甚麼不豪還是不真不知類的~

可是京介也是十號呀!!!!!!!!!!!!!不要以為年齡差十歲不能在一起(誤

應該是京介一出場給人的感覺太像十年前的不動了(那三角眼也神像

不過閃GO很厲害的是即使是很相像的角色,也會給你他們是不同人的感覺

P網上很多都是以鬼不前提的不京(什麼聞內褲啦

其實這兩個人好好相處應該會很溫馨的吧。。。吧

811n.jpg  

811 不佐久

其實這張被我畫成佐久不了(掩面

跟佐久間在一起給我的印象不就是兩個在一起吐槽惡作劇的惡友

其實看他們互想吐對方還滿可愛的(不:在講我打爛你下巴

 

 

814.jpg  

814!!!!!!!!!!!!!!!!!!!!!!!!!!!!!!!!!!!!!!!!!!!!!!!!!!!!!!司令塔阿啊啊啊啊 啊啊

版主我的主CP不免尖叫一下

這真是對微妙的CP,兩個人都出身帝國都才高八斗都富有領導才華

只不過就是看不順眼!!!!!兩個人都嘴硬,都不願意露出最軟的一面

可是也因為有相似的經驗所以碰在一起,啊呀!就算是兩顆堅硬的石頭一直碰撞總有一天會冒出火花

互相敵視卻也互相瞭解,多微妙的兩個人

  818.jpg    

818不基。。。。別皺眉啊!!!!我很喜歡這CP

其實這張可以算是我畫的最開心的一張(因為星星

感覺起來基山就是可以和他好好相處,說過去其實他們也不是沒有交集

基山給我的感覺是太照顧人了,從二期就照顧隊友到三期照顧綠川跟木暮(何不考慮一下不動哩?

不動跟基山或許意外得很契合

820.jpg  

最後一張820 不立。。。嗯。。。又被我畫成立不了

上一篇文已經發瘋過了,這學長學弟可真萌!!!!!!!!!!!!!!!!!讓人忍不住想到夏天(應該是立向居本身就很夏天了

感覺青春青澀的一對CP>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整月的不動畫的真開心~

arrow
arrow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