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圖.jpg  

CWT似乎結束一段時間了現在才發感謝文真是> <!!!!!

首先,明王中心草稿本完售。。。。。真對不起我印量不足所以。。。所以

如果還有PF會加印的(不過應該沒人想買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在來,全員四格本完售!!!!!!這本。。。看情況加印唄XD

這場CWT謝謝大家了,我這新手還麻煩各位觀照,從一開始想說出個本子到後來報攤確實的把本子交到客人手中

中間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走來的,最後醒來發現我已經開始收攤了呢~(啾咪(夠了

有太多太多要說要感謝的人了,可是等到我想說時卻語塞甚麼都說不出來

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把本子賣完,也沒有想過竟然出本了

不管從哪個幾度看自己都沒有那種程度到能讓人覺得"買這本本子真好"

不過既然說了就是要做,答應了我就是會出,要出就做到最好(雖然以我的無敵神腦最後還是沒有最好。。。

中間幫我修改劇本,幫我解決問題的人,要我拼命關窗的人,還有最後在場次上來捧場的人

真得很謝謝你們

第一次坐在攤位上往外看的感覺很令人興奮

謝謝:)

還有謝謝餵食,謝謝送圖送卡片的你們,還有幫我顧攤的你們

還有擦肩而過的親友QAQ我們下次再會吧!!!!!!!!!!!!!!!!!!!!!!

~~~~~~~~~~~~~~~~~~~~~~~~~~~~~~~~~~~~~~~~~~~~~~~~~~~~~~~

然後有人問我通販跟加印的事

目前是打算PF加印,不過那也要PF能報上的啦

通販也是得等PF結束後,不能北上的同好請放心填通販

雖然站主的腦子有跟沒有事沒啥大差別的,不過一定會把本子寄到你手中

關於PF的詳細,之後會有更清楚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