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幅2.jpg  

先來放張感謝圖!謝謝昨天有很多人來祝賀的來贈圖的

以下炫耀文~~~

 

 

 

 

 

 

贈圖1  

哭馬的贈圖,優一優一優一!!!!!!!!看到圖大興奮

這樣害我在電腦前一直流口水對嗎?

 

贈圖4  

貓貓的贈圖

我!!!!我!!!!我啊啊啊啊啊!!!!!(激動)裸體不動啊!

讓我在電腦前一直心跳加速這樣好嗎?

贈圖3  

班班的贈圖~這樣的本子當然要買啊!!!(班:你想太多

邊畫邊想打我的班班真不好意思,辛苦了

贈圖2  

阿燈的贈圖>  <

真是讓我大驚喜!紅線另一端一定是我的小指(挺),阿燈真是萬分感謝!!!!!(幫我牽線(被打

 

DSC00531.JPG  

丁丁的贈"魚"!!三隻小笨紅好可愛!!!!游一游恍神蠢蠢的行為跟我好像(诶?

突然間送生鮮到府真是感動!!!大感動!!!(小白你有碰友了

 

還有阿樣的贈圖~謝謝嚕QWQ(淚奔

~~~~~~~~~~~~~~~~~~~~~~~~~~~~~~~~~~~~~~~~

今年生日跟往年一樣很平安的過了

很不一樣的是多了很多人的祝福,認識很多因為喜好而聚在一起的人

還有很崇拜的人,一直觀察他畫畫的人,不知不覺間熟了的人都來祝賀

 

除了謝謝,非常感謝以外,還希望之後能繼續交流

能和同好、朋友一起分享是最快樂的事!

 

也同時謝謝打簡訊來的朋友,電話一聲的同學跟完全得延後慶祝的死黨>  <

還能活著畫畫真是太好了>  W <(謎之音:為什麼大家送你的圖都是肌色注目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