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字.jpg          

圓堂監督真的魅力無法擋!!!!第七話生肉出爐的一剎那一群人擠在網路上搞到我花了超過一小時才把監督看完

多了個十年果然不一樣啊!監督,從容的樣子感覺更加游刃有餘

那"名場面"的瞬間讓我入了邪教(不!!!!我還是愛著明王的阿

不過監督從小就開始收後宮,最後連三次元的我們都收了。。。這樣。。。。沒問題嗎(當然(欸

 

是說這張圖也是劇情裡的啊~感謝天馬遺忘了它的包包

個人很喜歡用對比色呢~~下次要再加油讓對比色也能很舒服

~~~~~~~~~~~~~~~~~~~~~~~~~~~~~~~~~~~~~~~~~~~

日復一日(字).jpg    

日復一日!!!!(哭噴

死神大寫的鬼不文。。。。把我從圓堂監督的狂熱中抓出來

心痛的感覺無法言喻啊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連我也無法想像如果鬼道真的忘記不動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不動應該也會裝作不在意說"反正我是死人嘛"但是卻無法放下鬼道

不過鬼道應該不可能忘了,想。。。。就算它現在忘了,以後也應該會想起來

不然就不是鬼道有人了是不

 

畫到不動的時候要把圖層調透明真的又開始鼻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堂監督 閃電十一人go 鬼不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