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在玩咩樂
這隻是我家第六代咩樂擬人~~雖然今天她長角了
不過還是一樣萌阿!~~~
是說我咩樂圖祭的圖似乎還沒交稿(搔頭


這次畫的彩漫都用了新的紙張
染色效果超好....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ㄟ多這張是出徽章用的原稿
((成品忘了放可惡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哪部作品
(雖然我少畫了連.....

幽/靜徽章稿
應該會加印.....到時候DRRR only再說囉
DRRR裡最喜歡的配對應該就是他們了
((好冷門...大家都萌靜臨或臨靜......

這是新番...其實已經完結了
ANGEL BEATS的直井~~~~
AB是部好作品推薦大家去看攸
編劇是麻枝大神,相信我去看就對了(雖然他前2集讓人很想轉台
我的天空有節錄維基的介紹跟讀後感想(感想可以忽略我沒問題((那你叫人家看什麼阿

恩....他是我家兒子
不好意思把他女畫了...都是因為公主公主看太多(不要推卸責任
雖然我絕得他當女人一定很不錯((喂!!!!

是說公主公主好萌,那是滿久以前在Alice上連載的
((本人最近才再看
有對男扮女裝或BL閃很大的同仁們可以去看看

我的托里斯~~~~
這張是別人指定的抱枕圖
我愛大腿

其實在那之前有畫子露抱枕圖
不過彩色版不之死去哪了
可惡!~~~那張我畫超久的~~~

既然如此
顏色請各位自行想像吧~~~(毆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今天已經是715了
不過我對葛格的愛不滅阿
今天圖書館回來把他畫完了

想看嗎(再被毆




往下拉






放心這次畫的很純潔拉








真的相信我












看!很純潔對吧
完全沒有不堪入目的東西((半裸當然可以接受的對不對阿((對個頭阿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把玫瑰和法蘭畫在一起
不過其實典雅的鳶尾我更喜歡把他畫在一起
((畢竟它是法國國花呀
靜謐的藍紫色給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葛格生日快樂囉~(大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個月的文章更新完畢
恥圖下次一起放上來
乾脆開個恥圖全集好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